尼尔森:PPS用户群购买力超强 消费潜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尼尔森:PPS用户群购买力超强 消费潜力大
2009年10月27日 17:3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消息,当前全球经济萎缩,各大厂商消减开支已经是大势所趋。对于精明的广告主,目前如何更经济、合理的投放广告,最大限度的锁定目标受众,信息的高到达率已经成为众多广告主迫在眉睫的思考。

  网络视频做为新的广告展示平台彰显出独特的商业价值。据权威媒介研究机构——AC尼尔森针对PPS最新发布的各项数据显示,PPS用户群以高学历、高收入的“小家庭”为主,呈现消费自主性强、消费层次高、消费观念新潮等特征。

  用户的信息需求与购买需求紧密相连,以AC尼尔森PPS受众关注的广告信息专项调研数据为例,PPS用户群呈现消费意愿及能力很强、消费层次高,消费潜力巨大。如:PPS用户普遍对电子数码类产品消费意愿强烈,男性、女性对该类产品的关注度都超过了30%。其次,PPS男性用户对电脑、游戏、汽车的信息需求较高;女性则对旅游、服装鞋帽与饰品、美容/化妆产品的信息需求较高。

  以PPS用户消费意愿强烈的电子数码产品为例, PPS受众数码产品的拥有率与预购率专项调研数据显示,PPS用户拥有数码产品的比例较高,但预购数码产品的倾向也同样较高。如手机拥有率已超过90%,但是仍有接近60%的用户准备购买手机;且数码摄像机与数码照相机的预购率也超过20%。

  另以PPS女性用户消费意愿强烈的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为例,据AC尼尔森PPS女性受众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状况专项调研数据显示,PPS女性用户每年在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的平均年消费额为1500.5元,近40%的PPS女性用户年消费额在千元以上,消费能力较强,营销潜力巨大。

  再以当前花销最大的购房和购私家车为例,据AC尼尔森PPS受众购房、购私人汽车的意愿和预算专项调研数据显示,超过50%的PPS用户在未来一年有购房打算,其中14%的PPS用户表示肯定会购房;超过50%的PPS用户可能会购买私家车,其中8%的PPS用户表示未来一年肯定会买私家车,消费意愿较强,消费潜力较高。在有购房打算的用户中,67.9%的用户购房预算在20万以上;近55%的PPS用户购私家车的预算在10万以上,在当前中国社会,PPS用户群普遍的消费能力较强,消费层次较高,营销潜力巨大。

  在当今宏观经济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PPS网络电视锁定当今中国最具消费力和消费潜力的人群。从广告投放层面看,PPS网络电视颇具“四两拨千斤”的媒体价值。另外,网络视频广告所独有的表现形式灵活、互动性好、目标受众定位准确等众多优势,进一步成就了PPS平台上广告投放信息的高到达率、高精准度、强渗透性、高性价比,PPS网络电视的营销价值巨大。

  目前,PPS网络电视已为讲求广告高投资回报率的众多品牌广告主所肯定和重视。据艾瑞、易观等多家权威机构调研数据显示,其市场份额已位居网络视频之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