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免费手机GPS导航 只适用Android 2.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推免费手机GPS导航 只适用Android 2.0
2009年10月29日 09: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本周三推出了一种免费的手机导航系统。人们认为此举是对单独的GPS导航设备厂商的一个潜在的挑战。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美国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同时宣布下个星期开始在美国销售一种智能手机Droid。这种手机将是第一个采用谷歌的地图导航系统。

  售价200美元的Droid手机配置了谷歌的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0,被宣传为苹果的iPhone和RIM的黑莓手机的挑战者。

  谷歌的地图导航系统只能在运行Android 2.0的智能手机上运行。它包括传统的GPS设备的许多功能,如3D地图和逐个路口的语音导航等。

  谷歌的连接到互联网的系统允许使用英语语音搜索进行导航,提供实况交通状况更新,包括谷歌地图中的卫星图像和街景。谷歌地图导航还允许用户沿途搜索加油站和饭店。

  业内分析师称,免费的谷歌导航功能可能会对美国的Garmin和荷兰的TomTom等公司为司机生产的个人导航设备造成威胁。

  Garmin的股票在纽约市场下跌了16.23%,交易价格是31.65美元。而TomTom的股票在阿姆斯特丹下跌了20%。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