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今日踏上“中国之旅”:速度超快 实用更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今日踏上“中国之旅”:速度超快 实用更强
2009年10月30日 09:2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中国的“苹果迷”们将迎来一个盛大的节日——iPhone将正式踏上了它的“中国之旅”。也许就在阅读本文的同时,可能你已经拿到了这部“颠覆手机”概念的划时代产品。之前,我有幸成为提前体验中国联通iPhone3GS的幸运儿之一。

  ●速度超快

  3G时代,“速度”无疑是考量一款通讯终端是否优秀的最重要指标之一,而iPhone3GS足以傲视群雄。

  凭借联通WCDMA的高速网络,iPhone3GS不仅可以在2G、2.5G、3G之间自由切换,而且更是达到惊人的7.2Mbps下行峰值——据说,这一速度也是当今世界通讯运营领域的最高值。超爽的上网浏览体验,几乎没有停滞,更没有遇到过网页崩溃的现象。

  在CPU方面,iPhone3GS的处理器由以往的400MHz提升到了667MHZ,内存达到了256M,并且支持全新的OpenGLES2.0图像处理引擎,软件和游戏的运行速度明显提升,平均能达到前代的两倍以上,UI的动态效果也比前代流畅很多。

  ●娱乐至上

  在“娱乐称王”的今天,iPhone3GS无疑是手机中毫无疑问的“娱乐王者”。

  全新的300像素摄像头搭配自动对焦,足以呈现同类产品中最清晰的画面,其对焦速度、成像速度、成像质量完全可以胜任日常摄影的所有需求。640×480的动态画面摄像,除了不能转换焦距以外,其画面和音质都非常出色,而且还加入了即时编辑功能,即使与消费级的DV相比也毫不逊色。至于视听方面,iPhone3GS本身就是目前最先进的ipod播放器,看电影、听音乐、播放在线视频,不仅流畅而且控制方便。

  现在的手机都有游戏功能,而iPhone3GS在游戏方面堪称“一时之选”。除了游戏画质和内容足以匹敌PSP、NDSL之外,许多游戏还支持网络对战或两人同玩。由于本身的硬件特点,一些创意型游戏已成为iPhone3GS的“杀手锏”。比如弹乐器、当方向盘驾驶交通工具、通过触摸屏射击等,甚至还有听音乐后识别出名字、对着文字拍照识别字体、对着魔方拍照给出解法等前所未有的趣味玩法。

  ●实用更强

  说到实用性,iPhone3GS带来了绝佳的用户体验。其内置的Google地图功能,不仅能迅速定位当前的位置,而且还能随着用户移动的方向顺滑的移动,完美支持地点查询、街景照片且超快。革新性的VoiceOver功能让iPhone3GS可以听懂用户的语音指令,你可以用它拨打电话、点播歌曲。至于其他,比如word/excel、看电子书、备忘录、天气、日程表、QQ等日常应用,可谓包罗万象。

  而在这些强大的内置功能背后,还有AppStore中超过10万种的应用软件做“后盾”,在不断地更新和升级中,你手中的iPhone3GS将永远不会落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