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将拨巨资应对员工自杀潮 或达10亿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法国电信将拨巨资应对员工自杀潮 或达10亿欧元
2009年10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将拨出至多10亿欧元,帮助缓解该公司法国员工中存在的紧张情绪。自去年初以来,已有25名法国电信员工自杀。

  报道称,该笔资金将专门用于一项允许年龄在57岁及以上的员工带薪兼职的计划。人们认为,这一年龄段的员工最易受到该集团频繁重组带来的压力的影响。

  法国电信财务总监热尔韦•佩利谢尔(Gervais Pellissier)表示,上述计划的最终成本将取决于具体条款和申请率,该公司正与工会就此展开谈判。当被问及成本是否可能高达10亿欧元时,他表示:“从根本上说,这个数字的数量级与我们的工作假设差得不远。”

  该集团可能会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报表中预提这一为期三年的计划的费用。但佩利谢尔表示,此举可能会对未来数年的长远成本产生“正面效应”。

  上世纪90年代,作为法国电信私有化的一项准备工作,该公司曾将270亿欧元——其中200亿欧元由法国政府买单——用于一项提前退休计划,相比之下,10亿欧元只是个零头。目前,该公司已把所有的员工调职计划暂缓至明年,以期赢回员工的信任。

  不过,佩利谢尔表示,第三季度发生在该公司法国员工中的骚动,并未对销售额或成本构成冲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