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部假名牌手机被查获 涉案价值100多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近400部假名牌手机被查获 涉案价值100多万
2009年11月05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台警方昨天披露,警方端掉了一个销售假冒名牌手机的窝点,查获假冒高档诺基亚、苹果、三星等品牌的手机近400部,涉案价值100多万元。

  11月2日下午,丰台公安分局洋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木樨园附近一家市场2楼有商户在卖假诺基亚高档手机。洋桥派出所安排经验丰富的便衣民警先期调查。民警发现,这家市场2楼一商户所售手机制作粗糙,有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重大嫌疑。便衣民警当场亮明身份,将女摊主朱某控制住。

  朱某交代,她所出售的手机全部为从广东低价购进的假冒商品,对方收到货款后采取托运的方式发货。虽然这些手机制作粗糙,但是价格非常便宜,同一款手机正品价值数千元,而冒牌货只卖二三百元,上面还印有名牌手机商标。从去年底至今,朱某通过出售冒牌手机非法获利4万多元。

  民警在朱某摊位上当场查获手机393部,其中245部假冒诺基亚、127部假冒苹果和21部假冒三星的品牌,这些手机的真品价值在百万元以上。经民警与手机生产厂家联系,初步证实这些手机全部为假冒的。

  目前,朱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于杰通讯员薄士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