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买诺基亚“串货”手机起诉索要双倍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顾客买诺基亚“串货”手机起诉索要双倍赔偿
2009年11月11日 16:0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先生诉称,他从某电器城购买了一款9000余元的诺基亚手机,该机多次出现故障,经过两次修理后手机仍不能正常使用。

  李先生将手机拿到诺基亚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认定手机为“串货”而拒绝修理及换货。李先生得知“串货”指的是该手机不应该在北京范围内销售,如果在北京销售则不享受退、换货待遇。

  李先生称,商家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将该手机卖给他。他诉至法院,要求电器城双倍赔偿手机款及其他经济损失共3万余元。

  电器城认为,该公司在卖手机的过程中并不存在欺诈行为,李先生要求双倍赔偿没有任何理由。

  李先生没有任何有效证明材料说明该公司的商品存在可以退、换货的有力证据,电器城不同意李先生要求赔偿因修手机、退手机期间所发生的费用。

  开庭时间:11月12日10时

  开庭地点:房山法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