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12月10日举行听证会 听取甲骨文汇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12月10日举行听证会 听取甲骨文汇报
2009年11月26日 08:4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欧盟计划于12月10日召开听证会,讨论甲骨文收购Sun交易。

  该知情人士称,应甲骨文请求,欧盟已决定于下月10日举行听证会,讨论收购Sun交易。而甲骨文希望能够在此次会议上说服欧盟,从而尽快批准这笔交易。

  本周一,59名美国议员联名致信欧盟,敦促尽快审批甲骨文Sun交易。牵头议员约翰·克里(JohnKerry)称:“进一步的延迟将威胁到数千名美国员工失业,我们认为现在迫切需要速断速决。”

  今年4月,甲骨文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9月,欧盟对该交易展开调查,称这笔交易可能导致数据库软件价格提升,限制消费者对数据库的选择空间。

  11月9日,欧盟对甲骨文收购Sun交易发出了异议声明,认为该交易影响数据库市场的公平竞争。上周,欧盟表示已将该交易的最后审核期限延长六天,从2009年1月19日延长至1月27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