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中山面市 联通营业厅电子卖场均有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手机中山面市 联通营业厅电子卖场均有售
2009年11月26日 09:5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联通中山分公司了解到,从本月1日起,中山市民可通过直接购买裸机或网上订购的方式购买iPhone手机了。目前,中山iPhone手机资费执行联通统一标准。

  此次市民在中山市面上可以购买的机型主要为iPhone手机3GS版本,内存为16GB,与3G版本相比,3GS版本速度快两倍,像素为200万到300万,该机型需要预存6999元。

  据悉,市民购买联通iPhone手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参加联通的“24个月合约计划”,市民需要选择合约计划对应的套餐月费并预存相应预存款,同时签约承诺在网时长24个月。另一种是直接购买裸机,不入联通套餐,若不选择联通网络,还可选择移动GSM的2G网络。

  联通iPhone手机功能先进,相当一台微型的笔记本电脑,联通iPhone保留苹果在线商店的功能。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苹果产品,都可以通过苹果商店进行在线升级、下载等服务。

  目前,中山联通公司6个营业厅可以销售iPhone手机。另外,苏宁、国美等指定的卖场也有销售。比起iphone在北京销售时排起的长龙,中山则显得较为平静,记者在营业厅看到,对iphone手机感兴趣的人很多,但对于其不菲的身价,许多人表示要“想好了再出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