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妥协 允许出版商对浏览网络新闻设定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妥协 允许出版商对浏览网络新闻设定限制
2009年12月02日 16: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星期二称,它将让出版商对于人们通过谷歌搜索引擎阅读的文章数量设置限制。谷歌是在受到批评之后采取这个举措的。人们批评谷歌通过索引的在线新闻网页并且免费提供给搜索报道、照片和其它在线资料的人们从中获利。

  谷歌称,出版商可以参加“FirstClickFree”(首次点击免费)计划。这个计划允许谷歌索引网站内容,但是,阻止网络浏览者无限制地访问这些内容。

  互联网用户的第一次点击可以引导他前往自己希望的网页。但是,要更深一步地访问这个网站,互联网用户将被引导到一个付费网页或者注册网页。

  谷歌高级业务产品经理JoshCohen在博客中称,以前,用户的每一次点击都是按照免费对待的。现在,我们升级了这个计划。这样,出版商能够限制用户在不注册或者订阅的情况下每天阅读不超过5个网页。

  本周二宣布的这个变化意味着谷歌用户在任意一天访问那些加入“FirstClickFree”计划的出版商的网页的时候,当用户第六次点击鼠标的时候都会弹出一个注册网页。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