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上市以来市场占有率增长迅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7上市以来市场占有率增长迅猛
2009年12月08日 11: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誉为微软历史上最重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开局表现良好,CNZZ昨日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从10月23日正式发发售后,Windows 7使用率在一个月多内增长了近一倍。自5月Windows 7 RC版提供公开下载以后,其使用率已经从0.19%增长到11月份的1.14%。

  由于消费水平和操作观念的不同,全球范围内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比国内要高。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份全月Windows 7在全球的平均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在月末几天更是超过了5%。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