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IT市场10大预测 苹果平板电脑没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10年IT市场10大预测 苹果平板电脑没戏
2009年12月09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对2010年的IT市场进行了10大预测,认为苹果明年并不会推出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于明年推出平板电脑,售价在500美元至700美元之间。但该分析人士称,至少在2010年苹果不会推出这样一款产品。以下为2010年IT市场10大预测:

  1. 尽管有运营商声称已经为4G做好准备,但商用仍需时日。

  2. 苹果iPhone应用程序数量翻番至20万项。

  3. “上网本”一词将消失,因为与笔记本界限日益模糊。

  4. Palm成为潜在被并购目标。

  5. 谷歌Android火爆。

  6. 微软推出Windows Mobile 7.0。

  7. 苹果停售iPod Classic。

  8. iPhone不会增加物理键盘。

  9. 苹果明年不会推出平板电脑。

  10. Windows 7市场份额继续提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