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Mac OS X和Linux测试版Chrome浏览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推出Mac OS X和Linux测试版Chrome浏览器
2009年12月09日 17: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实现了自己制定的三个星期的最后期限目标,终于推出了用于Mac OS X和Linux操作系统的测试版本的Chrome网络浏览器。

  谷歌Chrome网站在用户访问这个网站的时候将自动检测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并且为用户的平台提供合适的选择。用户不必麻烦地从Windows系统下载Mac版本的Chrome浏览器。

  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Chrome网络浏览器已经推出一年多了。这么长时间足以从测试版到正式版循环几次了。而Linux和Mac用户一直待等待轮到他们使用Chrome浏览器。

  Chrome开发人员致力于创建一个本地的Mac OS X应用程序,而不是设法把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移植到Mac操作系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谷歌在这同一个星期推出了Windows版本Chrome浏览器的扩展功能。这些扩展功能是从最初的Mac OS X测试版Chrome浏览器中取消的一些功能。微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绕过一些障碍以便在2009年年底之前发布这个软件。

  除了浏览器的扩展功能之外,这个Mac OS X版Chrome浏览器最初的测试版还缺少其它一些功能,如书签同步、书签管理、多触点支持、64位兼容性和谷歌Gears等。

  不过,Mac OS X和Linux用户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Chrome浏览器从设计的第一天就是要成为一种启动速度更快、网页装载速度更快和搜索速度更快的浏览器。许多独立的基准测试认同Chrome浏览器是速度快的。Chrome团队还把重点放在了安全方面以保证测试版的测试者能够安全地使用这个浏览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