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将启动治理整顿网络游戏出版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闻出版总署将启动治理整顿网络游戏出版工作
2009年12月14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昨晚报道,目前多个政府部门正在联手对网络环境进行治理。报道中透露,新闻出版总署近日正式启动治理整顿网络游戏出版工作,重点打击传播色情暴力等有害信息的行为,并将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依法做出停业整顿、巨额罚款等处理。

  在昨天的《新闻联播》节目中,央视对目前多个政府部门联手治理网络环境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其中提到,新闻出版总署近日正式启动治理整顿网络游戏出版工作,重点打击传播色情、暴力有害信息的行为。

  新闻出版总署柳斌杰署长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新闻出版总署将“清理所有的未经审批的进口游戏,未经备案的私自出版的游戏,保证我们整个游戏市场,规范、健康、有序运行”。新闻出版总署将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依法做出停业整顿、巨额罚款等处理。

  另据央视报道,在网络游戏监管方面,今年以来,文化部全国文化市场执法机构共出动1万多人次,检查了5000多家网络游戏经营单位,查处违法网络游戏204款,并对一千多万台网吧电脑终端实行了不良网络内容屏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