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FTC起诉英特尔是误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FTC起诉英特尔是误导
2009年12月19日 09: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英特尔提出起诉一天之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对美国政府的行动发起了反击。他说,美国政府的不作为阻碍了经济复苏。

  欧德宁在介绍《今日美国》独家采访时说,英特尔已经承诺在两年里向俄勒冈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投资70亿美元用于纳米技术生产。这将支持7000个工作岗位。

  欧德宁说,根据FTC最终可能强制执行的补救措施,我们要投资的70亿美元中的一部分可能会投资到其它地方。不过,欧德宁补充说,我不准备说那正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欧德宁抱怨说,联邦政府在某些情况下“经营”私营企业。企业不知道他们的健康医疗和能源成本是什么。他们不知道研究与发展的税收抵免是否会恢复。他们不知道企业税是否将从世界的最高水平提高到更高的水平。欧德宁说,消除这些不确定性,人们就能够开始做出商业决策。

  欧德宁说,FTC要求英特尔放弃大量的折扣并且把自己的技术许可证提供给竞争对手。这种做法使FTC的权利从强制执行法规变成了制定法律。欧德宁说,整个案子是误导的。

  FTC竞争局局长Richard Feinstein说,FTC的行动将不会阻止英特尔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积极地进行竞争。任何相反的说法都是错误的。

  FTC不会对英特尔处以任何罚金。但是,FTC已经积极地推动英特尔向竞争对手开放芯片市场。FTC说,这样会刺激技术创新和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