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次承接外国政府的IT大单 发展新兴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首次承接外国政府的IT大单 发展新兴市场
2009年12月25日 09: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想将交易关系型复制到新兴市场模式再下一城。昨天联想集团宣布,与土库曼斯坦政府签下IT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联想将在土库曼斯坦的教育、科技、医疗、旅游、商务等部委的信息化项目提供全面的服务。这也是联想首次承接外国政府的IT大单。

  根据协议,联想将为土库曼斯坦教育、科技、医疗、旅游、商务等多个部委提供IT设备及信息解决方案。联想相关人士表示,联想目前通过当地核心渠道商正在扩大销售,除此之外,也培养土国本地IT人才,目前,已经有多名土库曼斯坦的工程师在北京接受了联想专业培训并得到认证。联想半年报显示,新兴市场综合销售额为6.18亿美元,占到全球销售额的15%,其销量同比增长10%。 (记者刘姗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