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One在线销售 挑战北美电信规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Nexus One在线销售 挑战北美电信规则(图)
2010年01月07日 14:2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 Nexus One终于现身了!随着Nexus One问世,谷歌也同时宣布将透过自设网络商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手机购买方式,让想要Nexus One的网友,可以在想要的当下,马上拥有,也让消费者不必为了一部喜爱的手机,而必须向特定电信业者绑约购买,挑战北美现有电信游戏规则。

谷歌 Nexus One手机

谷歌成立在线商店之后,Nexus One将会是第1个销售的产品,当然,这并不代表以后这个在线商店只销售Nexus One,谷歌计划未来将陆续在这个网站中引进其它业者推出的Android机,让消费者有更多元的购买管道。

谷歌台湾区总经理简立峰表示,谷歌一直是用开放的态度在推广Android机,推出这个新的销售渠道,除了希望让消费者有不同的购买管道之外,也是希望让Android合作伙伴拥有不同的营销渠道。

说穿了,谷歌之所以推出这个在线商店,除了希望想要满足消费者“想要,立即拥有”的心态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在于打破北美电信业者既有的独家捆绑销售模式。

众所周知,如果消费者在北美地区想要购买iPhone,只能向AT&T绑约购买,就算消费者不喜欢AT&T提供的服务内容,也只能默默隐忍。

而谷歌在线商店推出的理念,是让消费者先选择自己喜爱的手机,如有需要,民众可以再选择自己想要的电信运营服务商,不需要为了喜爱的手机,而迁就特定电信业者所推出的方案。

目前,谷歌Nexus One仅接受美国、英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的订单。谷歌表示,只要各国政府法令陆续通过,Nexus One也会立刻接受各地订单,逐步将Nexus One推广至全世界各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