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hone推分期付款 北京尚未推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iPhone推分期付款 北京尚未推行
2010年01月21日 08: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联通旗下运营终端的子公司联通华盛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出击春节市场,一些联通地方分公司同步开展了iPhone分期付款的方式。记者从北京联通了解到,北京联通尚未推行。

  每年的春节都是手机销售的最旺季节,对于今年春节旺季,中国联通早在去年12月下旬就开始在全国进行iPhone巡回路演宣传。目前,路演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进行。

  据悉,很多联通地方分公司同步开展了iPhone分期付款的方式。通过信用卡办理分期付款购买联通iPhone的用户,有最长24个月的分期免息支付优惠,零首付、零手续费、月供最低200多元。(记者赵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