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新一轮版权大战:酷6、优酷互诉侵犯版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视频网站新一轮版权大战:酷6、优酷互诉侵犯版权
2010年01月25日 07:5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网站在2010年初始开启了新一轮版权大战。

  上周末,酷6网宣布正式起诉优酷网。“起诉优酷也是我们这两天才做出的决定。优酷连续盗播酷6网拥有独家版权的影视剧多达40余部。”在回答为什么要起诉优酷网时,酷6网创始人、CEO李善友对本报记者表示。据了解,酷6网的诉讼申请已经递交至北京市海淀法院。

  对于酷6网的举动,优酷网同日亦宣布起诉酷6网作为回应,并称首批十余部诉讼已经递交到法院,第二批诉讼正在准备过程中。 对此,酷6网似乎早有心理准备。酷6网副总裁姚建疆表示:“不排除还有公司将对我们发起侵权诉讼,我们坦承面对,并正在改正。”

  2009年,中国互联网视频行业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版权纷争,几乎每一家视频网站都充当着原告和被告的双重角色。随着央视“国家队”加入竞争以及各路资本的涌入,多家知名网站宣布了“正版化”的路径改邪归正,但如今依旧不得不面对同样的“历史问题”。(记者 金朝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