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拟加快Symbian开发 Q3支持多点触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拟加快Symbian开发 Q3支持多点触控
2010年02月03日 16: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基亚台湾地区分公司总经理许培桢今天表示,该公司将加快Symbian平台开发速度,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的Symbian 3,今年末或明年初发布Symbian 4。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业内消息人士表示,Symbian 4将基于Trolltech开发的Qt跨平台应用开发框架。诺基亚2008年6月份收购了Trolltech。上述消息人士称,Qt将允许软件开发者开发同时支持Symbian和Maemo平台的应用。

  许培桢称,诺基亚将继续生产采用Maemo平台的移动计算设备、采用Symbian S60的智能手机和采用Symbian S40平台的普通手机,其中Symbian S60手机价格今年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据了解诺基亚产品开发计划的知情人士称,到2011年,Symbian S60智能手机将占到诺基亚全部手机销量的55%,Symbian S40手机将占到35%,Maemo产品将占到10%。据悉,诺基亚还计划今年下半年发布采用Maemo 6平台的产品。

  诺基亚已经在台湾地区市场上发布了E72商用智能手机。E72支持多种电子邮件服务,例如Ovi mail、Yahoo Mail、Windows Live Hotmail和Gmail。

  去年第四季度诺基亚销售了610万部E系列手机和460万部N系列手机。去年全年,E系列和N系列手机销量各自均达到1800万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