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受理《魔兽世界》审批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受理《魔兽世界》审批申请
2010年02月09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简称“版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昨日发布公告称,经过研究,同意受理上海网之易 (网易与美国暴雪合资公司)提交的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申请,并责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按照版署受理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去年6月7日零点,《魔兽世界》原代理商九城关停魔兽服务器。随后网之易于去年6月8日通过北京青鸟科教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递交了引进《魔兽世界》出版的正式申请,版署于6月22日正式受理并开始对该网络游戏进行审查。同年7月30日,网易开始免费内测《魔兽世界》。 9月19日,停服104天、尚未通过版署审批的《魔兽世界》正式商业化运营。 11月初,版署宣布终止对《魔兽世界》的审批。

  网易CEO、广东省人大代表丁磊最近在广东“两会”上首次对版署叫停《魔兽世界》审批一事表态说:“我们笑了,然后哭了! (魔兽)这个游戏在中国已经运行了5年,换个运营商,又要再审核一遍,而且中间停了那么久,我们希望在这个事情的处理有关方面还可以有更科学的做法”。

  (据潇湘晨报报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