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Buzz服务刚推出即成为垃圾邮件攻击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Buzz服务刚推出即成为垃圾邮件攻击目标
2010年02月14日 09: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安全公司Websense称,尽管谷歌的“Google Buzz”服务本星期才刚刚推出,但是,垃圾邮件制造者已经把谷歌的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Buzz”当作攻击的目标。

  Websense称,Twitter网站在推出一段时间之后才成为垃圾邮件制造者的攻击目标。然而,垃圾邮件制造者已经学会了如何滥用社交网络,他们仅用两天时间就开始攻击谷歌的“Google Buzz”服务。

  Websense安全研究经理Carl Leonard说,令人担心的事情是垃圾邮件制造者最近已经改善了社交网络的知识,从而使他们能够迅速对“Google Buzz”等新的服务进行攻击。

  Leonard说,要安全地使用“Google Buzz”等社交网络服务,企业需要使用一个安全解决方案保护自己和员工。这个安全解决方案要能够实时跟上社交网站不断变化的内容。

  Websense称,Web 2.0网站让用户生成的内容成为网络犯罪分析和垃圾邮件制造者的主要攻击目标。研究发现,博客、聊天室和信息栏中用户生成的评论有95%是垃圾信息和恶意信息。

  而且,在2009年下半年,81%的电子邮件保护恶意链接。

  Websense称,当前新兴的威胁经常侵入传统的杀毒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表明了对统一的网络、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的需求。拥有正确的技术支持,Web 2.0将为提供真正的业务好处开辟许多新的机会。

  Websense劝告网络用户在点击不明的链接的时候要非常谨慎。它还说,谷歌要准备好应对这项新的服务将产生的大量的垃圾信息。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