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5天淘宝交易额超10亿 春晚明星服饰等热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过年5天淘宝交易额超10亿 春晚明星服饰等热销
2010年02月22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淘宝网获悉,从大年三十到初四,5天时间里淘宝网交易总额超过10亿元。此外,春晚带动的魔术道具、明星服饰等也开始热销。

  初四机票交易超一万张

  春节期间打电话、发短信向亲朋好友问候成了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淘宝网上电话充值平台再次显出其方便快捷的优势。来自淘宝网的数据显示,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四,5天时间淘宝网上充值卡的交易额就达到2.5亿。

  同时,从大年三十到初四,平均每天有超过7000张机票通过淘宝网销售。仅初四一天,淘宝网机票交易就超过了1万张。

  春晚明星道具服饰热销

  记者还注意到,今年春晚刘谦的魔术一表演完,淘宝网上很快就出现大量“刘谦春晚道具”的商品。淘宝网的卖家“美丽使者”告诉记者,刘谦春晚的魔术道具磁性戒指很受青睐,售价12.8元的戒指已经卖出330只。

  “小虎队”的回归也勾起了许多80后的记忆,许多早已封存的音像制品也首次摆到了网上售卖,小虎队的专辑《爱》CD已经被卖家炒到了500元的高价,而“小虎队”1989年的《新年快乐》CD钢印版更是被卖家挂出了8000元的高价。(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