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EO:公司不急于通过IPO进行融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 CEO:公司不急于通过IPO进行融资
2010年03月04日 16:2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近日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这家美国社交网站巨头目前并不急于通过IPO进行融资。

  现年25岁的扎克伯格在采访中表示,Facebook最终将会选择通过IPO来进行融资。但是他同时补充说,目前Facebook并不急于进行这样的尝试。

  扎克伯格对《华尔街日报》表示:“如果你并不急于得到那些资本,那么所承受的压力将远不相同,另外,激励我们的因素也将大不相同。”

  另一方面,扎克伯格在2009年5月份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在未来几年内进行IPO的计划。去年11月份,Facebook宣布了一项分级股权结构方案,以确保公司的投票权能够保持在现有股东的手中。但是扎克伯格当时再次强调,Facebook并没有明确的IPO计划。

  作为一家主要经营社交业务的网站,Facebook已经逐渐成为全球点击率最高的互联网站,并且对相对成熟的雅虎、谷歌形成了巨大的挑战。

  目前,Facebook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4亿左右。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从微软以及俄罗斯投资机构Digital Sky Technologies得到了规模庞大的投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