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2月份市场份额继续增长 雅虎下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必应2月份市场份额继续增长 雅虎下降
2010年03月11日 08: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研究公司comScore在3月9日发表的数据显示,微软必应搜索引擎2月份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从1月份的11.3%提高到了11.5%。

  必应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增长主要来自于雅虎市场份额的下降。雅虎2月份的市场份额从1月份的17%下降到了16.8%。谷歌2月份的市场份额从1月份的65.4%提高到了65.5%。

  据Jefferies & Co.分析师Youssef Squali说,这里的重要事情是必要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增长和雅虎市场份额相应地下降。自从2009年6月推出以来,必应的市场份额增长了350个基点,而雅虎的市场份额从2009年5月以来下降了330个基点。Squali在3月10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说,我们认为雅虎在2010年稳定其市场份额和保持在搜索市场的相关性是非洲重要的。

  由于雅虎已经与微软签署协议在未来10年里将采用必应搜索引擎为其提供搜索结果,雅虎搜索市场份额的显著恢复是不可能的。

  美国司法部和欧盟已经在一个月前批准了这个合作交易。微软和雅虎已经开始认真地开始集成的工作。

  Squali说,虽然雅虎的搜索业务比必应大,但是,必应显然将推动雅虎搜索的发展。这两家公司合在一起的市场份额现在是28.3%,谷歌的市场份额是65.5%。微软与雅虎合在一起的市场份额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微软的。这种成功肯定会产生更大的成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