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被曝与迈克尔·杰克逊签巨额代理协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被曝与迈克尔·杰克逊签巨额代理协议
2010年03月17日 09: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娱乐公司早前已经与已故美国传奇歌星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索尼公司将获得与杰克逊相关的所有产品的地区代理权。协议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而其涉及金额达到了破纪录的2.5亿美元。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此份极具爆炸性的协议涉及了10项新的杰克逊产品,包括了电脑视频游戏以及相关音乐作品和电影作品等等。

  索尼旗下的美国哥伦比亚公司主席罗伯·史俊格(Rob Stringer)表示:“该项协议所规定的音频产品代理权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了戏剧、电视、电影以及电脑游戏等等,甚至还有很多多媒体平台上的内容,这些产品将于2015年左右上市。”

  根据美国《华尔街时报》报道,此份号称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音乐合同将保证杰克逊财产的继承者将获得至少两亿美元的收入。

  一位名叫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的娱乐业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索尼的这份协议已经超出了先前制定的所有行业标准。”

  自从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暴毙之后,索尼公司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卖出了大约3100万张杰克逊的唱片。据媒体估计,到今年6月25日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纪念日为止,索尼公司将从销售杰克逊唱片、纪念品以及纪念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的票房中获得超过2.5亿美元的收入。

  2009年10月,福布斯杂志将杰克逊列为“年度逝世明星收入排行榜”的第三名——杰克逊在逝世之后几个月间的 “收入”就高达9000万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