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取消购机预存话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取消购机预存话费
2010年03月23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购买联通iphone,不用先预存话费了。记者今天从中国联通获悉,针对部分后付费用户,联通新增了交押金、银行信贷、担保三种无需预存话费的优惠购机入网方式,从而大大降低了iPhone的使用门槛。而北京目前只推出了“交押金”一种方式,市民今起就可携带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

  在此之前,按照联通公布的iPhone销售政策,除裸机版外,联通版iPhone都必须以“预存话费拿手机”的形式捆绑销售。

  具体来说,交押金方式适用于个人办理、单位付费的用户,入网时只需交纳协议购机款与押金,并承诺从入网次月起在网24个月,选择186元及以上3G套餐或iPhone合约计划,而不要预存话费,协议期内单位客户按实际产生通信费支付。银行信贷方式就相当于分期付款,适用于个人办理、个人付费用户,即与联通进行合作的银行客户可通过信贷方式入网。担保方式主要为银行或保险公司向其优质客户提供。

  今天上午,记者咨询了北京联通客服热线。据了解,在三种优惠方式中,北京联通目前只推出了“交押金”一种,市民从今天起,便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去联通各营业厅办理,需要签订《预交押金优惠购置协议书》。在押金支付方式上,同样是按照4999元的打包产品方式出售,但针对不同档次的套餐和不同级别的iPhone手机,所缴纳押金款额不同,个人所能享受的购机优惠也不同。比如,若是购买8G版联通iPhone并选择126元的套餐,则需支付的押金是1900元,购机款就是3099元;若是将套餐标准提升到156元,则需要支付2100元的押金,也就等于只花2899元的购机款;而如果选择586元和886元的两款套餐,则全部4999元都是押金,iphone手机算是赠送。

  至于预付的押金,则属于机主个人所有。据了解,只要在用满承诺入网的24个月后,没有欠费和销号等异常情况发生,机主便可以在次月,携带有效身份证和押金缴纳凭证,去营业厅办理押金退回手续。

  赵莹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