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 Pro曝光 仍配英特尔双核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新MacBook Pro曝光 仍配英特尔双核芯
2010年04月12日 13: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原本早该升级的高档电脑MacBook Pro笔记本的新机型将于下周面世。

  以往数据显示MacBook Pro笔记本更新的平均周期为200天;但到今天为止,距这种高档笔记本上次硬件升级已有300天。推迟升级的具体原因不为外界所知,此前有很多系统升级的不实报道,但有非常确凿的证据显示苹果将于下周推出新机型。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消息,新推出的机型包括3款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及一款17英寸笔记本。其中3款15英寸笔记本售价分别为1799.99美元、1999.99美元和2199.99美元,而17英寸笔记本售价预计为2299.99美元。

  据报道这几款机型配有英特尔Core i5 和Core i7双核处理器。由于现在苹果已经有了自己的芯片制造商,并且安装在iPad上的A4芯片收到好评,此次苹果没有使用自己的芯片的确让人有点吃惊。也许苹果还没准备好将自己的芯片安装在如笔记本这样更为复杂的机器上,但可想而知,这种改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不可避免。

  如果苹果真的会在下周推出新机型,最有可能是在星期二,因为苹果通常在那天推出新产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