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问题本再遭投诉:被指用旧主板应付消费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问题本再遭投诉:被指用旧主板应付消费者
2010年04月14日 20:2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的吕先生近期向人民网IT频道反映,他怀疑惠普方面对其电脑进行维修时,所换主板是旧主板。

  吕先生透露,他所用的惠普3414笔记本电脑是2007年10月购买的,至今已经维修过三次,其中两次是因为显卡发热导致主板烧坏。最近一次,在换过主板3天后,电脑出现白屏情况,吕先生拆开背板查看,发现电脑主板标签下面还有一张没有撕干净的旧标签。

  吕先生后来与之交涉,惠普金牌服务的工作人员只含糊承认是两层标签,却不能解释原因。吕先生还透露,惠普公司的李小姐此前还单线联系过他。但面对退机的要求,她却一直表示正在向上级申请,但吕先生至今没有收到满意的答复。据记者了解,根据微机“三包法”相关规定,在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内,主要部件出现故障,应当由修理者负责免费修理或者免费更换新的主要部件。

  人民网对收到的投诉进行统计后发现,从2010年开始计算,在人民网IT频道上,被投诉的问题惠普笔记本型号多达20余种。在这其中,反映最多的问题是闪屏、黑屏、花屏以及显卡温度过高,主板易遭烧毁。

  据了解,从3月15日惠普质量门事件被央视等媒体曝光近1个月的时间,投诉风波并没有平息,仍有消费者在通过各种渠道对惠普进行投诉。(记者史雅乔、陈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