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3G版iPad月底上市 并非5月7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宣布3G版iPad月底上市 并非5月7日
2010年04月21日 08:3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宣布,3G版iPad平安电脑将于4月30日开售。

  iPad分为Wi-Fi和Wi-Fi+3G两个版本,Wi-Fi版已于4月3日在美国上市,首日销量达到了30万部。

  周一有报道称, 3G版iPad将于5月7日上市。但苹果周二宣布, 3G版iPad将于4月30日开售。其中,16GB售价629美元,32GB售价729美元,而64GB售价829美元。

  5月10日,苹果还将公布3G版iPad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价格。5月底,3G版iPad将登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

  周一还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研发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该消息称,第二代iPad很可能改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当前所采用的LCD屏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