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IE9继续支持Flash 此前报道是误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称IE9继续支持Flash 此前报道是误解
2010年05月05日 09:1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近日“IE9将放弃Flash”的报道,微软日前给予澄清,称该报道是误解。

  微软IE项目总经理迪恩·哈查莫奇(Dean Hachamovitch)上周在博客中称,下一代Web浏览器IE9将支持H.264视频格式。随后,许多媒体报道,IE9将不再支持Flash技术。

  对此,微软日前给予澄清,称IE9将继续以插件形式支持Flash。从IE6开始,IE浏览器就通过插件形式支持Flash,IE9也是如此,因此根本不存在“抛弃”一说。

  哈查莫奇当时称:“Web的未来在于HTML5,因为它有助于开发富媒体、互动Web应用,提供最佳的视频支持。”

  哈查莫奇还称,Flash确实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在可靠性、安全和性能方面。微软也正在与Adobe工程师讨论这些问题。

  当前,苹果在Flash问题上与Adobe大打口水战,双方相互把责任推给对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