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与新闻集团结盟 "华尔街日报"受热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ad与新闻集团结盟 "华尔街日报"受热捧
2010年05月06日 14:30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红”平板电脑iPad上市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吸引着众人的眼球。继几天前苹果公司宣布iPad上市仅用28天就突破了100万台的销量之后,iPad的《华尔街日报》电子版应用软件推出首月,活跃用户已超过64000人。

  据悉,新闻集团近日发表季度财报,其CEO鲁珀特·默多克称,《华尔街日报》与iPad合作推出的电子版应用软件推出仅一个月,目前活跃用户已超过64000人。他表示,与亚马逊Kindle不同的是,从iPad获得的营收100%归新闻集团所有。

  据介绍,《华尔街日报》在iPad推出的电子版应用软件本身为免费,原则上用户需每月支付18美元才可浏览所有内容,但目前只要是《华尔街日报》的订阅用户,登录后都可以浏览任何内容。相比之下,《华尔街日报》网站的注册用户只可以免费浏览报纸的部分内容。虽然这不意味着每个注册用户都带来营收,而且,并不是所有活跃用户都是注册付费用户,但《华尔街日报》的电子版短期内能在iPad用户中聚集到如此多的人气,则使iPad在电子阅读功能上的潜力显得更为突出。

  默多克表示,新闻集团正与一些出版商、设备制造商及科技企业进行最后的协商,他们将很快开发出全新的注册模式,使用户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够通过iPad获取想要的数字内容。他透露,新闻集团在未来三至四周之内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同时包含新闻和娱乐内容的全新注册模式。当被问及这是否会构成与苹果娱乐软件iTunes的竞争时,默多克稍许沉默后表示承认。有评论认为,新闻集团与iPad即将由合作走向竞争,未来的新型媒体市场也将随之产生更多的发展空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