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多数人会因价格合适购买盗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显示:大多数人会因价格合适购买盗版
2010年05月10日 10:3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NEWS.com.au网站和统计公司Coredata共同进行了一项关于盗版使用的调查。该调查共收到7000份答复,结果显示,大多数人认为,只要价格合适,他们会购买盗版。

  研究发现,那些习惯下载电影的用户通常会愿意为他们想要看的电影最多支付10美元费用,而大多数音乐下载者仅仅愿意为之支付50美分。

  澳大利亚的大卫·克拉夫蒂(David Crafti)说:“人们不仅仅是在寻找‘免费车’,他们仅仅是想知道,自己已经得到了电影或者音乐的数据,在他们想看的时候都能够看到或听到相关内容,没有时间的限制。”

  澳大利亚反盗版小组(Australian Federation Against Copyright Theft)负责人尼尔·加恩(Neil Gane )针对调查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电影工业当然希望将他们制作的电影放到网上,但是他们目前无法同盗版竞争。”加恩同时称,消费者期望价格是合适的,但是对音乐和电影工业来说,却是不现实的。(鹦英)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