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新版电子纸显示屏 增加三分之一亮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通新版电子纸显示屏 增加三分之一亮度
2010年05月11日 08:4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实验室将于下周发布更为好看的新版彩色电子纸显示屏。

  据悉,新版本的显示屏将在位于东京中心的富士通论坛上展出,较前几个技术雏形,新版本电子纸显示屏有很多改进。由于结构的改变,新版彩色电子纸显示屏较技术雏形将增加三分之一亮度,改进后的对比率为7:1,是前一个模型的3倍。此外,该显示屏上信息刷新的速度约为前一个模型的2倍。与液晶显示屏不同,在电子纸显示屏上信息刷新速度更慢,所以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屏幕刷新时间是他们研究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据了解,电子纸是显示屏的一种,试图模仿墨水在一张纸上书写的效果而得名电子纸。电子纸通常很灵活,耗电少,因为只有在电子纸上书写东西时才需要耗电。而且一旦字或者图片写好画好,就不需要耗能了。

  目前电子纸最常出现在电子书阅读器上,如Amazon的Kindle和索尼的阅读器,因电子纸耗能低,这就使得电子阅读器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一个月。

  据了解,富士通开发彩色电子纸显示屏已有多年,通常都会在富士通论坛上公布最新版本的电子纸显示屏。这款新版彩色电子纸显示屏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量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