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2010加强在Web和智能手机上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Office 2010加强在Web和智能手机上运行
2010年05月11日 10: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星期开始向企业销售的Office 2010软件表明微软首次认真地对这个软件进行了改进,使这个套装软件能够更好地在Web和智能手机上运行。微软仍在推广这个功能丰富的基于客户的界面。但是,有一些引人瞩目的功能重点是让Offic软件能够在PC显示屏之外的其它设备上更好地运行。

  例如,基于浏览器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软件有“嵌入式”标签,让用户在博客帖子中嵌入一个PowerPoint幻灯片或者Excel图表。这个PowerPoint将位于微软的SharePoint系统中(用于一个公司的博客)或者位于微软的公共SkyDrive中(用于公共的博客)。因此,当这个内容更新的时候,博客中嵌入的内容将保持最新状态。客户机版本的这个软件没有这个功能。

  在移动应用方面,Office的OneNote数字笔记本有一个“照相”按钮,可以在现场做笔记的时候捕捉照片。客户机版和浏览器版的Office软件没有这个功能。这反映了微软考虑到Office 2010需要根据人们使用的不同显示屏提供独特的功能。微软还介绍了只有在客户机版上才有的高端功能,如在PowerPoint软件上编辑丰富的视频。微软预计大多数人将要在不同的时候和用于不同的目的使用所有这三个界面。

  在Office 2010给每一个界面都带来了不同的功能的同时,微软还宣称为Office文件提供的“逼真性”。因此,当你需要为丰富的Word文件创建一个水印的时候,你在手机或者浏览器上查看文件的时候也不会丢失这些文件。微软企业部门总裁Stephen Elop说,这种无缝的功能是很重要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