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17日上市 比苹果iPhone便宜2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乐Phone17日上市 比苹果iPhone便宜2000元
2010年05月11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联想与中国联通联手推出3G定制联想乐Phone手机。从5月17日开始,消费者就能在市场上购买到该款手机了。记者发现,依照中国联通与联想达成的定制协议,消费者预存2899元话费,就能0元获得该手机,该价格比苹果iPhone手机套餐要便宜2000多元。

  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手机将通过联想电脑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中国联通为乐Phone手机设计了特定的套餐,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乐Phone手机,预存2899元就能以“0元”的价格使用该手机,在2年时间内享受每月120元的话费返还。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记者发现,联通设计的该定制方案比苹果iPhone定制方案要优惠很多,依照最新的苹果iPhone零元购机方案,消费者要预存4999元。

  双方高管对此次产品发布均给予高度重视,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总经理陆益民以及多位副总经理均出席了上午的推广活动。上午,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也为该手机的上市特地赶回北京。杨元庆说:“昨天晚上我刚刚从美国飞回来,今天晚上又将返回美国,参加新财年的誓师大会。这是我返回北京后逗留时间最短的一次。”从这里也能看出联想对乐Phone的重视程度。据悉,今后不久,联想还将针对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推出相应3G制式的乐Phone手机。(记者贾中山)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