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在线音乐网站 用户可在线使用iTunes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推出在线音乐网站 用户可在线使用iTunes
2010年05月14日 08:52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即将首次推出在线音乐服务,用户可通过网络播放音乐作品。此举无疑对现有在线音乐网站如Spotify 和We7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苹果的在线音乐网站使得iTunes用户可以通过个人数码锁自动存储购自苹果店内的音乐作品。目前从iTunes下载的音乐还只能采取物理存储的方式存放在电脑或iPod中。通过使用数码锁系统,用户就可以通过登陆网站,比如iTunes.com,聆听自己购买的音乐。

  Spotify 和We7尚数为数不多的几个在线音乐网站,用户可以通过每月花钱订阅实现在线听音乐,其产品库拥有数百万首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

  分析家们则一直期待苹果在Google或Amazon之前创造出允许用户在线存储音乐作品的系统。苹果上月正式宣布其12月耗资8千万美元收购的音乐网站lala.com正式关闭,这也预示着苹果下一步行动的方向。Lala的软件可以方便用户在线存储个人音乐库并直接使用浏览器进行播放,各项技术和lala的开发团队都将投入到苹果的新服务项目中。

  曾有业界人士表示,在苹果收购lala之前几个星期,苹果酒表示将开发该项目。同样从事在线音乐服务的一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他认为数码锁技术将是苹果全面推行其网络音乐服务的奠基性技术,一旦Spotify等音乐网站证实其商务运作模式是有利可图的,苹果就会在此基础上迅速推出类似的系统,从而将这些新兴的小商业团体挤垮。

  去年一年,苹果创建了大型服务器“农场”,耗资10亿美元,可以作为需要运行较大型网络服务的超级计算机的平台,而其实际的目的尚未可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