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针对手机用户推出免费接入新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针对手机用户推出免费接入新网站
2010年05月19日 10:00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已经与50家无线运营商合作向手机用户提供一个不收取数据费的简装版本的社交网络网站。这个新网站的名称是“0.facebook.com”,是Facebook主要互联网网站的文本版本,是专门为互联网连接带宽有限的手机用户设计的。

  这个新的网站从本周二开始由许多运营商在包括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在内的40个不同的国家推出。

  Facebook是在继续扩大其用户群并且寻求各种方法增加网络浏览者使用其服务的时间的时候推出这个新的网站的。

  在上个月举行的公司年度开发人员会议上,Facebook推出了一种新技术,允许第三方网站直接集成Facebook的功能。

  据Facebook称,在Facebook的4亿用户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访问其网站。不过,Facebook要让没有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等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也能访问其网站。

  与Facebook合作的运营商包括印度的Reliance和Videocon(Tata Docomo很快将加入合作)、在匈牙利的T-Mobile和在希腊的沃达丰。

  Facebook称,这些无线运营商的用户将能够免费访问Facebook网站。0.facebook网站将提供与Facebook的标准网站同样的能力,允许成员查看自己的新闻传输、对帖子的评论和发送信息。

  但是,0.facebook网站没有照片或者视频功能。网络浏览器可以连接观看照片或者视频,不过,运营商这个时候将向用户收取标准的无线数据费。

  对于无线运营商免费提供访问Facebook网站的服务,Facebook不支付任何补偿费用。Facebook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0.facebook网站除了向新兴市场提供之外还向英国、芬兰和香港等地区提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