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与第三方签订4亿美元流通股回购协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dobe与第三方签订4亿美元流通股回购协议

2010年06月25日 09:53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系统公司6月24日对外宣称,公司已经和第三方金融企业组织签订了4亿美元的流通股回购协议。此举表明Adobe系统公司已经正式进入“结构性流通股回购”计划实施阶段。

  在本周早些时候,Adobe系统公司曾宣称,公司计划在金融市场上回购16亿美元流通股。在此计划公布之前,Adobe系统公司已经于该公司流通股的持有人签订了2.5亿美元的流通股回购协议。在这项2.5亿美元流通股回购协议中尚有1.653亿美元流通股尚未回购。

  Adobe系统公司宣称:“按照回购协议,公司将以回购合同期间批量股价加权平均价格为主对流通股进行回购。”

  受此消息影响,Adobe系统公司6月24日股价上涨22美分,每股为30.48美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