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美的联手捆绑营销 国内首现"黑白捆绑"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创维美的联手捆绑营销 国内首现"黑白捆绑"模式
2009年06月19日 09: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彩电巨头创维宣布与美的结盟,实施一揽子合作计划,针对北京市场发动攻势。即日,创维将与美的在北京实现捆绑式销售,这也是国内制造商首次运用“黑白捆绑”的模式。

  创维美的捆绑销售

  据了解,本次创维与美的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即日起,消费者同时购买创维指定产品和美的指定空调、冰箱类产品,消费满18990元送价值1590元22英寸液晶电视,或消费满13990元送创维家庭影院等多种捆绑式销售套餐。

  其实,黑白电捆绑式销售屡见不鲜,但作为家电厂家间的合作,创维和美的此次结盟在业界则尚属首次。

  据了解,创维和美的已与卖场达成战略协议,此次活动先期涉及苏宁等连锁卖场,并计划逐步向所有销售渠道业态铺开。

  筹划联合以旧换新

  此外,创维将在6月20日开始在超市渠道试点以旧换新。后期,这两个品牌还计划进行联合以旧换新活动。

  昨日,记者致电创维热线获悉,该公司将在北京开展连续3个月的以旧换新。无论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将获得最低200元的折价凭证。如果购买创维彩电,凭证还可享受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优惠。(记者田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