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电以旧换新首批招34家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家电以旧换新首批招34家企业
2009年07月13日 09:2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日前已正式启动。市商务委网站上周末向社会公布了“以旧换新”销售企业和回收企业的招标公告,两个环节首批招标的企业将共计34家。

  根据招标公告,对于负责家电以旧换新工作的销售企业,须在北京地区注册三年以上,年纳税额达到500万元以上,年家电产品销售额一般在1亿元以上。同时,具备合法家电流通经营资格的企业,可以是家电零售企业,也可以是生产企业或其设立的经销公司或省级代理商、运营商。首批招标的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数量为15家。

  同期公布的“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招标”公告显示,将共招标19家回收企业负责旧家电回收,并要求具有不低于200平方米的封闭式库房以及城区保证48小时上门回收等条件。

  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和回收企业的投标工作将于7月29日截止,实施期限自中标之日起到2010年5月31日。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