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家电卖场正在紧急排查三星自爆冰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各大家电卖场正在紧急排查三星自爆冰箱
2009年11月05日 15:30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星电子正在海外大规模召回的“自爆”冰箱,是否涉及我市市场?如果有,能否享受“召回”待遇?记者昨天采访获悉,目前各大商家正在紧急排查,并与三星积极沟通,明确具体召回方案后将协助联系购买了这款冰箱的消费者处理后期工作。

  上周末,三星电子宣布对旗下Jiperu品牌对开门冰箱实施全球召回行动。据三星电子方面的调查结果显示,“爆炸”冰箱是因为冷媒管道积霜过多,导致电热器联结点漏电,从而使冰箱内冷冻的真空罐装食品受热“爆炸”。中国三星冰箱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对应的中国型号为RSH1,但具体信息目前尚未通过官方途径公布。

  记者昨天从深圳苏宁了解到,目前还尚未确定这款出事冰箱的具体型号,“因为一个系列下有多款型号,还需等待三星方面的明确回复”。据悉,该系列冰箱均为韩国原装进口冰箱,于2005年~2006年期间生产,目前市面上已不再销售。据了解,由于这款冰箱的价格在1万元以上,预计数量并不会很多。

  各大家电卖场表示,已接到消费者咨询有关召回的消息,目前正在排查是否曾经销售了三星在韩国召回的这款产品,如有销售,将与三星电子中国总部沟通协商,给出处理方案。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