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起召回6个型号冰箱 并免费上门维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明起召回6个型号冰箱 并免费上门维修
2009年11月09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星冰箱召回时间和型号已经确定,三星上周末对本报透露,决定从11月10日起,对自2007年6月到2008年5月期间在韩国生产的RSH1STPE1、RSH1STSW1、RSH1VTPE1、RSH1VTSW1、RSH1ZLAW1和RSH1ZTPE1 等6个型号的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进行自愿召回,上述6个型号的产品全部系韩国原装进口,在中国销售大约32000台。三星否认了韩国发生爆炸事故的产品在国内有销售,称召回的冰箱只是在“设计和构造上与事故冰箱相似”。

  三星此次事故被称为是“一根保险丝引发的危机”,三星解决的方式也是对问题冰箱通过工程师免费上门维修,在现有产品中添加保险丝以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

  苏宁电器广州营销总监顾伟透露,召回的冰箱在包括广州的华南市场曾有销售,但由于三星进口冰箱在华南起步较晚,“销售的量很小,占比不大”。顾伟指出,目前这些冰箱在市场上都停止销售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