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推三方补贴政策 品类为彩电与洗衣机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推三方补贴政策 品类为彩电与洗衣机产品
2009年11月26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以旧换新”政策的拉动下,2009年的家电市场出现了更新换代高峰,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电升级年”。来自佛山国美电器的销售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已受理3万多单“换新”业务,彩电与洗衣机的“换新”比例占到了60%。本周六国美第23届彩电&洗衣节启动,国美方面表示将采用“三方补贴政策”加大以旧换新补贴力度,淘汰功能单一的低端电器,加速普及多功能、人性化的中高端电器。

  为积极推动家电更新换代,本周国美彩电&洗衣机节推出多项优惠政策,降低彩电、洗衣机新品价格。本周促销中,国美国产、合资品牌全线降价,大屏幕新品彩电的降价普遍达到了10%以上。为顺应市场需求,国美彩电节针对以旧换新的消费者推出了“三方补贴政策”,除政府补贴的10%之外,部分型号还可享国美以及家电供应商的额外补贴。如一款合资品牌65寸液晶电视,原价近7万元,政府补贴400元,国美直接降价10%,再加上厂家的补贴,总体补贴近万元。经过政府、国美、供应商三方补贴后,很多彩电、洗衣机商品价格直接下降了3000元以上。据介绍,彩电&洗衣机节活动持续到30日,这期间消费者购买彩电、洗衣机即可享三方补贴优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