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加速LED电视市场布局 明年比例提至2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夏普加速LED电视市场布局 明年比例提至2成
2009年12月11日 15:3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9月发布LED700A系列LED电视之后,夏普在12月7日再次发布LX710A系列LED液晶电视,加速LED液晶电视的市场布局。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泽敏志也表示,2010年LED液晶电视在夏普所有液晶电视中的占比将提高至20%。

  夏普此次发布的LX710A系列LED电视,包括60英寸、52英寸、46英寸和40英寸4个尺寸,采用最新的UV2A面板技术和LED背光,再加上首次实用化的光配向技术,进一步提升画面质量,相比夏普以前的液晶电视节能达到50%以上。

  LED液晶电视是指目前采用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比传统液晶电视的画面亮度、色彩更好,同时更薄更省电,被普遍认为是未来发展方向。

  自从2008年底推出首款LED液晶电视,夏普几乎每隔半年就会推出一个系列的新品。此前,大泽敏志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后年夏普希望LED电视在其所有电视中占比分别达到20%和40%。而到今年底,夏普LED电视在其产品线中占10%的份额。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