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否认“下乡资格”被取消 称被外界误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四季沐歌否认“下乡资格”被取消 称被外界误读
2009年12月16日 08: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商务部上周公布的取消24家厂商家电下乡中标资格的黑名单中,中国驰名商标、太阳能热水器的领军企业四季沐歌赫然在列。昨日,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高峰接受南方日报独家采访时称,此系外界误读,事实上四季沐歌未被取消家电下乡资格。

  为何四季沐歌名列商务部上周发布的《取消家电下乡中标资格项目名单》中,并且注明是在甘肃省区域呢,高峰解释称,那是因为虽然国家对太阳能热水器采取了集中“二标合一”的流程,但传统上各地方依然对家电下乡享有管理权,一时并未剥离对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招标管理工作,因此依然在组织地方的招标活动。四季沐歌为了避免中标流通区域有所交叉这一经营管理的需要,主动放弃了在甘肃今年3月组织的中标资格。现在商务部家电信息管理系统只是依照规定公布出来这一信息,但它其实对企业中标全国家电下乡、乃至在甘肃的中标和产品下乡工作没有影响。所以,不但在全国四季沐歌没有被取消家电下乡资格,在甘肃省也没有被取消。(记者/戴远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