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LED电视中标家电下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信LED电视中标家电下乡
2010年02月08日 09: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全国家电下乡招标结果2月4日正式公布,在彩电类产品中,海信电器(600060)的LED液晶电视率先中标家电下乡。这是彩电企业首次将LED液晶电视大规模投放到三四级市场,将推动LED液晶电视在三四级市场的全面普及,也将使农村消费者同步享受到高端平板电视新产品。

  海信电器从2007年家电下乡工程开始试点以来就积极参与,以针对农村市场特点全新开发的新产品投放市场。3年多来,海信已经有112款彩电产品中标,成为中标数量最多的彩电企业之一。据商务部公布的2009年11月份家电下乡彩电销售数据显示,海信电视以22.25%占有率高居家电下乡销售量排行榜的第一位,海信液晶电视整体销量也连续第7个年头稳居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海信电视在家电下乡市场的全面走强对海信整体市场份额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海信是国内最早涉足LED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也是迄今全球推出LED液晶电视产品规格最多、产品线最完整的企业。此次公司中标2010年最新家电下乡彩电产品,将有力推动LED液晶电视的快速增长。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