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试点之后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以旧换新试点之后继续
2010年02月25日 10: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台废旧家电最高能当400元钱使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刺激了市民购买家电的热情。但到今年5月底,以旧换新试点工作就将结束了,是否会停止这一政策?记者昨日从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试点结束后,以旧换新将继续实施。

  根据以旧换新政策,一台废旧家电只要配件齐全,即使已经不能正常使用,也可以换成补贴来买新的家电。

  按照原先的规定,以旧换新试点到今年5月底就结束了。昨日东莞市经信局明确表示,试点结束后,以旧换新将继续实施。经信局还要求负责审核补贴的各镇街经贸办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审核工作。各镇街财政分局在接到资料7个工作日内进行复审确认,并及时将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资金划拨给相关企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