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国税局调查四川长虹造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证监会国税局调查四川长虹造假
2010年03月11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长虹“造假门”调查有了新进展,昨天,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泽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监管部门收到了指称四川长虹虚增销售收入的实名举报,并要求派出机构去现场核查。监管部门将根据核查结果,实时向外公布。

  此前,四川长虹因被举报涉嫌虚增50亿销售收入而广遭非议,随后又被另两名上海律师炮轰2008年年报可能存在虚报营业收入上百亿元嫌疑。有媒体报道称,四川省证监局对四川长虹进行了现场检查,目前正处于公司自查阶段。欧阳泽华表示,证监会接到举报后,会根据当地证监局核查和发现的情况适时向公众披露。

  另有相关人士透露,四川省国税局已在本周将有关四川长虹虚增销售收入的举报移交了相关承办机构。该举报是由国税总局移交至四川省国税局的,四川省国税局将其视为2007年绵阳市国税局一个有关四川长虹的未结案调查的新证据,将其并案移交至绵阳市国税局。因为证监会也在调查四川长虹,这类多个部门介入的调查,有可能会根据案件调查的情况采取联席办案机制,联席办案的好处是能够提高执法效率,但一般都是由证监会牵头主动提出。

  “造假门”实名举报者范德均的委托律师薛昌昨天表示,目前还未接获最新进展的相关消息。四川长虹方面则保持一贯口径,称除了上月公开发布的澄清公告外不做更多回应。而根据范德均此前的放话,如果长虹方面继续保持缄默,他还将在博客中陆续发布更多新证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