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黑莓用户想转投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四成黑莓用户想转投iPhone
2010年03月17日 08: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CrowdSci-ence表示,40%黑莓用户打算将来更换手机时选择iPhone。

  黑莓手机用户愿意将手机换成其他手机,表明RIM在应对来自iPhone和Android手机挑战的过程中,未能很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尽管RIM的黑莓手机很受商务人士的欢迎,但去年其增长速度落后于iPhone。Crow dScience的一项发现或许可以解释其中的原因: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目的包括商务和私人两种用途。1/3的iPhone用户完全将手机用于私人用途,而黑莓用户中这一比例只有16%。

  iPhone并不是争夺黑莓用户的唯一手机平台。自谷歌推出NexusO ne手机以来,人们对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越来越感兴趣。32%的黑莓用户表示打算换一部Android手机。

  (汪小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