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下半年进军上网本 宏碁不担心受冲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下半年进军上网本 宏碁不担心受冲击
2009年06月26日 14:4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6日消息,全球手机大厂诺基亚即将进军上网本市场,传出将由广达或仁宝代工。大和总研近日重申对NB供应链乐观态度,并看好仁宝表现将优于同业。至于诺基亚此举对于品牌厂商的冲击,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则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手机厂在技术和出货量上都不及计算机厂。

  世界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博客)与全球手机业龙头诺基亚23日宣布缔结长期技术合作,而英特尔也将于今年第3季起进上网本市场,推出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外资圈普遍看好此款上网本订单将落在兼具NB及手机专长的金仁宝集团手中。

  至于诺基亚对NB品牌厂的威胁,王振堂表示,手机厂切入上网本不论在经济规模和技术上都不敌计算机厂;虽然手机厂商跟电信运营商的关系较好,但其实电信业者也已经替计算机厂商开了一扇门,预计半年到一年之内,计算机厂商就能够追上,因为上网本绑约是最能够创造3G服务价值的模式。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